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失眠

這幾天明顯的失眠。

白天也不是沒有事情,雖然都沒什麼出門,不過在家裡面還是會掃掃地整理家裡面一下。圖書館借的行銷學也翻了翻,內容還不錯,應該適合我念,不過上網看了一下四年課程,老天爺,還是商學院的規劃,我看我還是倒了。

半夜就是沒辦法睡,品品這幾天要趕報告,晚上我都先叫他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他醒來所以不上床睡,結果搞的自己失眠。想到之前兩個人沒辦法一起同床睡的時候,一直到現在終於又回到同一張床的這段過程,其實心中真的是很多交集。

對 我這個人來說,感情的階段一直在變化,從以前的玩玩、固定的女朋友、固定的交往模式,到現在同居,走的越來越往commitment發展,可 是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有沒有足夠的成熟度和穩定度去面對這一切。有時候就算自己可以了,也要等待對方的腳步,兩個人就在這種keep up的過程中度過。

想想以前,一個月見不到兩三次面,加起來一年見不到三個月,現在居然和一個女人同居了半年了,半年來體會許多伴侶的酸甜苦辣,真的,兩個人能夠走一輩子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需要靠許多的智慧。好險,事實證明,我有這點上帝的恩賜。

什麼都不敢希望了,現在這個年紀和階段。現在只希望每天能快樂,在一起的日子能夠安穩又有創意,穩定又常保戀愛的感覺,至於未來,把現在過好比較重要。
太陽出來了,吃早餐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