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3

天黑黑

--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好孤獨
--

我承認,人一生中總是有許多時候會有許多際遇,或是遭遇,會讓你在
某年某月後的某一天想起時,感到或許是某種程度上的,懊悔。

或許好聽的歌還不夠,需要一個對的人來詮釋。這首歌如果是別人唱,
我想我應該不會有哪種感覺。可是我覺得被孫燕姿這樣一唱,感覺就像是一
個傻大姊在唱著自己以前遇到錯誤的人的感慨。

或許,他已經忘記我所做過的事情。或許,時間已經把許多的傷痕抹去
,抑或許,當多年之後我們之間的遺憾已經被兩人都遇到好對象所彌補,可
是不同的是,當夜半人靜,或是獨自一人時,想起這件事情,會感到難過和
遺憾的,只有我而已。

人一生中總是有時會做出許多令自己後悔的事情。尤其當對方認為他真
的奮不顧身的愛上你,而你讓他以為他所追求的是一個美好的世界,然後他
的時空中充滿了你,可是當他醒來後,卻發現在自己卻是殘缺的。

天沒有黑,可是某處卻仍在下著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