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04

無論是誰,都要過的好

妳要過的好,妳的家人要過的好,妳所照顧的孩子們要過的好,還有未來
你愛的人,也要過的好。

我知道,不需要我的祝福,誰都會讓自己過的好。

只不過,或許出自於我真心的祝福,這次,算是極少數中的極少數吧。

如果沒有過去,人不會有現在。就像沒有過去的錯誤,就不會學到現在的
教訓一般。

我學到了我的教訓。

現在,或許換我應該過的好。無論塵封在箱底的那個我有多久沒有讓自己
好好的擦拭乾淨,好好的回憶,好好的看看過去那個粗糙但是單純的自己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了。

雖然,經歷過了這一切我曾經認為上帝對我不公平的一切。

但,過去的應該要過去。無論多麼用力也無法抹滅的那些回憶依然存在也
要過去。就當作,這是場你無論如何也要演完,無法逃避的戲一般。

我懷念小時候那個充滿勇氣和純真的自己,雖然那早已遠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