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04

Marine Corp.

當一個職業軍人,從小時候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一直是一個夢想。一個和當蝙蝠俠一樣,充滿幻想、不實際的夢想。

事實上,從那晚在醫院,當自己一個人走在病房的走道上,看著護理站上的病房診斷卡上寫著Rt' Clavicle Frag.這幾個單字的時候,就已經算是一個更遙遠的事情了。

那晚,甚至為了這件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失眠了一晚。和其他幾個晚上因為生命中其他令人遺憾的事情失眠一樣,除了怪罪自己以外,通常都不能有什麼變化。

就像你走在一條路上,回頭看著你經過的每一個crossroad,每一個你錯誤的選擇所偏離的結果,讓你遠離你原來的計畫一樣,full of not-hing but regret.

然後你放下那些不實際,那些幻想。轉頭看著你眼前的這條路,嘆口氣,除了繼續走下去以外沒有別的方法。

當然這是一般人的想法,我以前的作法。

現在,我想我會記得我錯誤的那些交叉口,我會一直轉頭去看著自己和他們的距離,我會繼續在我站的這條路上走,然後讓自己和本來計畫的那條路接上。或許這一路不知道有多遠,或許到老也沒有辦法做到,但如果不這樣做,我想我對不起的是自己,更對不起那些關心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