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3

悼.floyd

To floyd

到今年,你走也差不多要三年了。

一樣記憶要塵封的辦法很多種。但是如果這記憶太容易跟被塵世所牽動,只會讓保有記憶的人常常嘆息而已。

我想你是我認識的朋友裡面,對於音樂這兩個字,讓我不得不低頭的其中一個人。從以前是同學的時候,我依然記得無論是節奏或是類型,都逃不過你的耳朵,就算你從未聽過那段旋律,或是那張唱片。

朋友中,你雖然個子很小,但籃球場上最佳後衛永遠是你。我欣賞你對策略和戰術的創意,當然這延伸的東西太多了。星海、音樂、電腦,這些都讓你在我記憶中佔了一小塊地盤。而雖然我沒有告訴過你,你也沒有告訴過我,不過我們在那段年紀,因為座位的關係,的的確確因為這樣,讓我們的緣分有的一段不小的延伸。

就像在網路上聽到同學說你因為登山而走的消息時候一樣。

永遠沒有消失的ICQ帳號依然存在,音樂依然存在,運動依然存在,電腦依然存在。當我踏上我們的班版時,記憶依然存在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