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So Hard

我永遠就是要被冠上壞男人這個名字,無論我作了多少努力。

我的心意永遠都不是真的,我的想法永遠都是假的,我的真永遠是裝出來的,我永遠不會痛,我永遠都是無所謂的那個人,我永遠都是可以過好自己日子不受任何事情影響的人,我永遠都是壞男人?

有誰替我想過?替別人想有錯嗎?站在別人的立場去體會對方,去做出妥協,去做出自己不想作的決定有錯嗎?我沒有犧牲?我的犧牲有人知道?知道了,又怎樣?人家會覺得我是犧牲嗎?

好難。我要的永遠就是那麼單純,卻永遠都得不到。以為遇到了,卻還是一樣。上帝,請告訴我,你還要給我多少的考驗?我還要痛苦多久?我的人生要因為這些事情在折磨多久?我的人生只是想要找到一份永遠的感情而已,真的這麼困難嗎?為什麼對方看不到?為什麼對方感受不到?我還要因為我的個性折磨我自己多久?

為什麼總是讓我遇到我覺得對的人,然後再用這些事情來考驗我們?為什麼不讓我們單純的在一起,單純的相愛?我要的真的很單純,只是要跟對方長相廝守而已,這真的那麼娘們嗎?這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嗎?為什麼對我來說,永遠都那麼難?

是不是真的要我去路上給車撞,才會有人願意相信,我是真的愛她?

No comments: